聿砚

只是个树洞

昨天又被加回来了

反复了许多年 打开lofter也全是以前的回忆

2015年就说放下了 确实是放下了

只是

再平静的水面被激起也会有层层涟漪

我只当这些情绪是涟漪了


大概因为疯狂想念的时候 却找不到

渐渐的我就能控制自己了

而他这么自私

思念的瘾犯的时候就能找到我

有些不甘 有些不公平


我们冷静地谈了谈

觉得是因为

当初分手的时候还喜欢着

才会纠缠了这么久


我给他一个提案

我觉得再在一起一次

这一次厌烦了就离开

这样比较干脆


他拒绝了


我明白

如果再爱上了呢

如果又不得已的要分手 那又要多少年呢

如果厌烦对方 以往的那些美好回忆不就被打破了吗


我明白

所以我们只能还是两个小孩

删掉对方 再加回来


他提议

要我下次被加的时候拒绝

天知道我有多不舍

总在深夜里疯狂寻找另一个人讯息的人的那个人

怎么会拒绝的那么干脆

为什么要我做这么难的事

我拒绝


我说你下一次再加我必须给我带来结婚的消息

哈哈

其实我们都懂有多不可能


不知道彼此的爱无能

到底是该快乐还是该悲哀


评论